最新消息
2022-07-22

第十屆「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計畫」徵件開始

第十屆「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計畫」徵件開始

高雄是一個充滿陽光和溫暖人情味的城市,擁有「山、河、海、港」等獨特的自然豐富景觀,歡迎各位編劇以「高雄」為題材發想,成為靈感的主軸,並親臨至本市進行田調,以便發現更多有趣的素材,並透過您的創作及發想,開啟高雄的影視無限可能。發想「(可)在高雄發生的故事」,並透過您的創作,完整呈現高雄充滿活力的在地氣味。我們徵求75分鐘以上的電影劇本企畫,提供40萬獎助金,徵件至1111031日(一)止!

■ 詳細計畫內容及表單請於附件下載。

■ 紙本資料(申請表1份及提案企畫書18份):請以掛號郵寄至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影視發展中心(803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995樓),並於信封上註明「第十屆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試辦計畫」。

■ 電子檔資料(申請簡表、申請表及提案企劃書):請以「姓名_劇本名稱_參加第十屆投件」為信件主旨,並附上三個檔案一併寄至scriptwriting.kh@gmail.com

■ 投件需繳交紙本及電子檔資料,經專人確認資料無誤後,將以e-mail回覆投件成功。

■ 請務必依提案企劃書內之要求裝訂,請勿隨意裝訂及自訂封面。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:

07-521-5668 #34 張小姐

scriptwriting.kh@gmail.com

附件下載

DOWNLOAD

分享至社群

SHARE
Created with Sketch.